合作QQ:165687462 | 合作热线:0755-836927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首页 | 登录 | 注册

深圳资讯 | 娱乐星闻 | I T资讯 | 名企之窗 | 深圳教育 | 旅游资讯 | 社区活动 | 美食乡村 | 公益活动 | 时尚奢华 | 品牌消费 | 数码电子 | 体育快报 | 汽车之家 | 房产家居 | 女性母婴 | 健康养生 | 智能科技 | 文化艺术 | 深圳交通 | 原创活动 | 最近更新 |
当前位置: > 首页 > 南山 > 房产家居 > 房产快讯 > 正文
安居客携手深圳二手房启动超A计划,成就逆风向上的传奇
阅读 2021/11/11 18:03:15来源:深圳在线 作者:牛海滨

        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,房地产经纪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。为挖掘优秀从业者,焕发行业发展活力,提振发展信心,58同城、安居客携手深圳房产于10月28日-11月10日开展“超A计划——行业标杆 捷报频传”活动。活动期间,涌现出众多优异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与先锋房地产经纪人代表,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“房市传说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1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活动期间,通过采访优秀房产经纪代表,我们惊喜地看到,虽然目前正在经历着全行业的变革,优秀的房产行业从业者依然在以饱满的热情、专业的服务态度对待“房产经纪人”这份职业,尊重这份职业所带来的成就感与荣誉感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58同城、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,始终致力于成为“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”,与各大房地产经纪公司常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,受到了众多房产经纪人的好评。来自信义联地产的李欢财说道,通过使用58同城、安居客的网络端口,带来了比较大的客户线索,最终也促成了更多的成交,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业绩表现。Q房网紫薇花园店长陈佳认为,58同城、安居客对于房产经纪行业新人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。借助58同城、安居客的流量优势,从网络平台收集客户求租信息,推动达成租单,从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信义联地产-李欢财(右1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3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Q房网 紫薇花园店 -陈佳(左1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何面对当下房地产行业所遇到的挑战?正如壹新地产的曾庆杰所言,“这是房地产行业历史演变必然要经历的过程”。市场行情的变化对每位房产经纪人来说,都是巨大的挑战,同样也是崭新的机会,重要的是如何用行动去化解面临的行业难题。金楚原地产的黎鹏跟我们分享了“应对之策”,那就是逆风而上。据介绍,金楚原地产反而给出很多激励政策,为基层业务员提供了更多保障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4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壹新地产-曾庆杰(中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5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金楚原地产-黎鹏(第一排右5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除了公司层面的支持,个人选择同样不能忽视。壹城地产的陈勇坦言:艰难的环境需要付出更多的辛劳与努力,除了基本的电话沟通、网络线索之外,更要多往外走走,打开思路、开拓视野,推动房产经纪行业的长远发展。来自至诚地产的姚小锐说道,当前消费者的购房理念逐渐理性,也对房产经纪人的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只有努力提升专业技巧,服务好客户,才能突破职业发展的瓶颈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6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至诚地产-姚小锐(左8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7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壹城地产-陈勇(左1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淡季的市场,只有淡季的思想”,面对不可逆的历史发展趋势,中国房产经纪行业正以坚定的心态、创新的行动,不断摸索更科学的发展路径,无数房产经纪人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,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。58同城安居客也将继续精益求精,推动行业技术革新与服务优化,带动房地产行业打造新时代营销格局,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更好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8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施联行地产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9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美凯龙爱家-龚浩(左1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1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中原地产-万科第五园A

    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9 www.szol.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